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

葛森人的保濕品



之前葛森認證家居培訓師 Brenda Soong 在 wechat 教導過冬天有時皮膚會干得不得了,可擦甘油(glycerin).  
 
最近在 Healing the Gerson Way: Defeating Cancer and Other Chronic Diseases 這本書也剛好看到可以使用稀釋過的純甘油來為肌膚保濕.  書上雖然沒有說要有機的, 不過如果有的話, 當然還是選有機的.

另外做了點功課 ---甘油不是油!!!是可溶於水的水溶性保濕劑~~~

台灣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有機的甘油, 所以我還是跟平常一樣動動手指在iherb買, 然後等他送到家 .

有機甘油 Aura Cacia, Organic, Skin Care, Vegetable Glycerin, 4 fl oz (118 ml)















我買完沒多久他就缺貨了, 有需要的請善用 iherb 的 Notify Me (通知我) 功能, 一有庫存就會自動通知你哦.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完全就是我要的!直接擦嗎...(抓抓抓)
    稀釋的話請問要怎麼做呢...(抓抓抓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少奶奶提供的醫生指示.
    GLYCERIN CREAM; DILUTED 1oz DISTILLED WATER+1oz GLYCERIN; WITH THIS MIXTURE YOUR SKIN WILL BE MORE HYDRATED AND SOFT
    所以就是以 1:1 蒸餾水:甘油 稀釋使用. 可以讓肌膚水水嫩嫩的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少奶奶
    感謝我的筆記
    期待水水嫩嫩的那一天!

    回覆刪除